2016-04-25

創異數位 輕騎悍將強大後勤

創異數位總經理羅韋翰。

文/林佳賢 圖/創異數位提供

  深度掌握數位策略及工具技術,更能跨界整合,創異數位一如撼動西方世界的蒙古軍團,成軍5年來,在不停變化的數位環境中,創異數位的致勝戰略與兵法之道是什麼?


跨出數位代理商原有的路數

  「我們是逐客戶需求跟市場演變的遊牧民族!」創異數位總經理羅韋翰一句話,引出了近年來代理商面對數位衝擊,求新求變找定位想翻轉出新局面的根本思維。遊牧民族很酷,蒙古大軍能夠攻無不克,就是因著要長期作戰,必須不斷改良戰略陣形,一如創異數位在數位戰場上的演化,在2014年定位為Non-TV的廣告公司,去(2015)年客戶一句「來拍TVC吧!」,讓創異數位成為台灣本土數位原生代理商真正做到多元整合全媒體的最佳範例。

  創異數位多元跨界的能力不止如此,甚至成為客戶電商的生意夥伴!許多客戶找上創異數位,希望憑藉團隊快狠準的聚焦力及引動消費者共鳴的煽動力,來贏得EC這新金礦,「離生意這麼近,離業績壓力這麼近!但對我們來說,企業品牌對電商的需求已經成為一種非碰不可。」羅韋翰以「戰戰兢兢」來形容,也因與客戶生意如此靠近,收益模式與分潤是與客戶綁在一起,讓創異數位擁有高度的不可取代性。


靈活反應媒體環境變化

  領導者的思維,是數位公司開展面向的指引。擁有多年廣告經驗,羅韋翰認為,客戶對於數位及全傳播的理解也在演進,一大包預算給廣告代理商,再外發給數位公司已是今非昔比,無論對傳統廣告代理商或數位公司而言,都是非常大的挑戰。

  創異數位的直客佔八、九成,面對的挑戰是如何因應客戶更多元的需求,以及一站式服務的渴望。靈活、快速,能即時反應,加上創集團自身具備所有行銷傳播工具及隊友,以較少的軍隊結構,加上優異的後勤供應,跟攻無不克的蒙古軍團一樣的組織戰略。創異數位正是以迎接改變,順勢而變的積極靈活,與客戶在競爭激烈且多變的市場攻城掠地,創新贏面!


本文同步刊載於《廣告雜誌》3月號294期:
單元:報導:創異數位 輕騎悍將強大後勤


--
歡迎轉貼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