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2

潮網科技攜手Twitter拓展數位行銷市場

Twitter大中華區商務總監藍偉綸(左)、潮網科技總經理駱呈義(右)。 

文/陳亭妘   圖/高誠公關提供


  今日潮網科技於台北寒舍艾美舉辦數位行銷市場記者會,宣佈取得Twitter台灣地區的廣告獨家代理權。

  根據Twitter用戶資料統計,全球用戶數前十名國家中,有4個來自亞洲市場,日本排名第三,印尼、印度與菲律賓分別排名第五、第六與第八。而亞洲市場中,東亞地區更高達48%的人口為活躍社群用戶,超越美國地區的40%,足見社群媒體在亞洲市場發展的潛力。

  We are Social網站資料顯示,台灣地區市場滲透率高達77%,排名全球第一,針對Twitter與潮網科技共同合作,Twitter大中華區商務總監藍偉綸提到,藉由合作整合Twitter社群與Twitter Audience PlatformTAP廣告聯播網),協助台灣品牌藉社群與數位廣告行銷國際。廣告客戶可藉由Twitter平台直接投遞廣告,或者使用聯播網投放。

  潮網科技總經理駱呈義提到,台灣在亞太地區行銷上具有特殊的戰略地位,是國際品牌推入中國市場,以及中國品牌推向國際重要的關鍵市場,透過Twitter合作,協助行動廣告增加渠道,以及台灣品牌海外推廣。駱呈義也分享Twitter與其他社群平台的差異性,Twitter為開放性社群平台,可藉由關鍵字搜尋相關貼文,以及精彩賽事轉貼報導。而潮網協助高雄城市行銷,於20157月使用Twitter社群平台,與國外旅客互動,打響高雄市並帶來更多的旅遊熱潮。


--
歡迎轉貼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