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1

安布思沛台灣猴年新氣象 多人晉升新職務

安布思沛台灣猴年新氣象,多人晉升新職務。

文、圖/安布思沛提供

  專注於提供全球數位績效表現的安布思沛(iProspect)猴年開工喜事連連,台灣幾位表現優異的同仁,日前也正式宣佈晉升新職務。原媒體副總監張永慧(Vivian Chang)榮升媒體總監(Media Director/Paid Media),原資深優化師蔡明倫(Danny Tsai)晉升為績效行銷副理(Assistant Manager/Performance Marketing),原媒體採購趙貞怡Avis Chao則升任資深媒體企劃(Senior Media Planner/Display Ad Team)。

  安布思沛台灣董事總經理蔡秀麗(Carrie Tsai)表示,「這3位獲得拔擢的同仁具備幾個共同特質,那就是在自己的專業領域上都能積極學習,並勇於接受挑戰;面對客戶時,不僅展現極佳執行力,亦能適時提出創新的解決方案,與客戶和團隊共同達成績效目標;同時,在內部合作上,也樂於主動提出協助,與同事們互相提攜成長,並完成許多跨部門的合作。我期盼將來能有更多iP人具備這些特質,表現優異,快速晉升!」

安布思沛台灣媒體總監張永慧。

  榮升媒體總監的張永慧,過去幾年成功贏得客戶的信任,也協助團隊新人迅速上手,並幫助建立創新的Portfolio Manager作業模式。在張永慧開放的態度下,她不僅對Paid media team的訓練規劃及管理都展現獨具觀點的看法,更與跨部門主管合作無間,因而能交流創造出更多媒體及業務機會;同時,對Reservation、Programmatic、New media、Paid social和SEM的整合亦有極大協助。

安布思沛台灣績效行銷副理蔡明倫。

  晉升為績效行銷副理的蔡明倫在面對新客戶時,除了積極參與前期討論,在承接業務後又能迅速掌握進度,達到客戶需求,同時,也能主動協調及調整服務團隊,以解決客戶問題使各項作業順暢進行。蔡明倫樂於協助團隊同仁培養獨立作業能力,自己也同時挑戰擔任Portfolio Manager的角色,幫助客戶顯著提升各媒體的成效,不僅深獲信任,也開啟客戶更多媒體投放契機。此外,他更率先使用最新的廣告工具,協助客戶帳戶導入,並且主動分享操作經驗與使用心得。

安布思沛台灣資深媒體企劃趙貞怡。

  升任資深媒體企劃的趙貞怡,善用媒體與操作經驗,善於多角度觀察分析媒體成效,主動提出建議加上迅速正確的執行能力,因而能即時協助客戶解決問題;同時,Avis也樂於接受新客戶執行的挑戰。除了累積媒體執行經驗外,她亦積極主動學習新知,並擅用策略思考能力,提出完整專案執行並主導成效優化及跨部門合作,贏得許多客戶信任。


--
歡迎轉貼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