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1

《4A創意獎》召開籌備會 調整評審團、獎項及分數

台北市廣告業經營人協會(4A)。

文/陳亭妘 圖/台北市廣告業經營人協會提供

  今(3月21日)上午第二十六屆《4A創意獎》籌備會召開第一次會議,出席者為4A理事長暨麥肯廣告董事總經理紀緻謙、4位籌備委員,創異整合行銷集團執行長黃瓊儀、智威湯遜董事總經理鄧博文、雪芃廣告執行長黃逸甫、靈智廣告董事總經理暨首席創意官陳宣宇,以及承辦單位滾石文化。此次籌備會也推選雪芃廣告執行長黃逸甫擔任《4A創意獎》籌備會主任委員。

  會議中針對檢討會專業組、數位組決審評審建議而調整籌備事項,初審評分的分數階梯從「1、5、8」改成「1、5、9」,讓分數區間相同,也增加了作品入圍的可能性。因應行銷工具不斷衍生,數位媒體表現應用多元而增加「創新技術類」,鼓勵更多技術被呈現。今年特別首度召開初審評審會議,共同針對評選方向討論並選出評審團主席,會議舉辦預計於5月底前。此外,籌備會也考慮未來初審以線上事先觀看作品、再於現場評分,來提高評審品質。

  決審評審也由9位(5位為國內評審,4位海外評審)增加到11位,(6位為國內評審,5位海外評審),因考量評審作品迴避機制造成決審評審人數驟減,陳宣宇建議海外評審可以邀請目前在中國大陸、新加坡等活躍於華文廣告圈的台灣及中國大陸傑出的廣告創意人。在數位組決審評審團方面,預計增加數位組決審評審至7位,邀請更多數位產業的行銷專家共同評選。


《4A創意獎》時程暫定

收件日期:7月25日(一)~8月12日(五)
數位組初審:9月12日(一)~19日(一)
初審時間:9月10日(六)、9月11日(日)
決審時間:9月27日(二)、9月28日(三)
創意論壇:9月29日(四)
頒獎典禮:9月30日(五) 台北寒舍艾麗酒店


--
歡迎轉貼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