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7

Spotify宣布與台灣數位媒體經銷商cacaFly合作

cacaFly與Spotify團隊合作夥伴於聖誕派對中合影。

文/Spotify提供 圖/cacaFly提供

  Spotify與cacaFly宣布將聯手合作,提供給各大品牌獨特的廣告新平台,利用廣告支撐其經營模式的全球知名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免費提供給註冊用戶上千萬首知名的歌曲。自2013年9月Spotify正式登台後,除了西洋歌曲更是大舉加入眾多華語歌曲,搶攻華語市場。對於Spotify即將與本土的數位媒體經銷商cacaFly合作,勢必會成為台灣眾多品牌商用戶在市場行銷的廣告投放平台安排上,不可錯過的全新選擇。

  根據統計Spotify在台灣地區的使用情況以15-34歲的聽眾之中最受歡迎;平均每天會花160分鐘使用其音樂串流服務。且接近80%的Spotify用戶更是熱衷與別人分享在Spotify上接收到的新資訊,主動為新產品宣傳反而成為潛在的品牌最佳代言大使。

  Spotify藉由與cacaFly合作開放台灣地區品牌在其音樂串流平台上刊登廣告投放,這樣的全新型態嘗試,融合聲音帶來的吸引力,高互動性的數位廣告形式,將可以創造出最有效果且最動人心的廣告,非常適合想要與聽眾建立連結的品牌商。

  以近期的社群媒體的活動為例,Spotify與頂尖品牌Nike和Adidas合作皆獲得不錯的成效。Nike以歌單分析器來推銷他們的限定鞋款;用戶能選擇不同的歌單,便找出最適合他們的鞋款。同時,Adidas透過互動活動來積促消費者對產品的意識;跑者們能夠找到與自己音樂品味最匹配的Spotify歌單。Spotify和cacaFly透過音樂和聽眾們建立強烈的感情聯繫,準備好讓此新型態且高效率的行銷方式在台灣創造出更多可能性。

  cacaFly是台灣頂尖數位媒體經銷商,致力於提供客戶完整的顧問式行銷服務。目前掌握12大數位媒體廣告代理,包含Facebook、Google、微軟廣告、LINE TV等。業務行銷團隊橫跨不同產業,深耕各大品牌,活躍客戶數多達800個;專業認證的媒體優化團隊人數超過30人,擁有5年以上數據分析經驗。

  Spotify亞洲區總監Sunita Kaur表示:「我們很榮幸宣布Spotify與cacaFly的合作,讓我們能夠利用音樂的影響力,建立起品牌與社群參與度高又熱情的聽眾們緊密的連結。」cacaFly執行長邱繼弘表示:「我們很期待與Spotify合作,並提供更有創意和更完整的行銷方案給台灣的品牌。」


--
歡迎轉貼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