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9

MCEI行銷傳播卓越獎出爐 將於7月23日會員大會頒獎


文、圖/國際行銷傳播經理人協會(Marketing Communications Executives International)提供

  2015年中華民國行銷傳播卓越獎於7月8日(三)下午評審出爐,確定金獎由「統一麵:小時光麵館」獲得,銀獎是「遠傳:因為有愛 每句話要好好說」,銅獎則是「歐蕾:有妳的好,我會更好」。由於今年報名的都是重量級作品,因此競爭非常激烈,所有參賽作品的總平均分數全部落在75-85分之間,足證大家的實力非常接近。

  本屆評審由台灣代表性的行銷協會與MCEI產學經驗豐富的理監事組成,他(她)們分別是台北市廣告公會理事長許益謙先生,4A理事長紀緻謙先生(麥肯廣告董事總經理),DMA(網路行銷)常務理事施俊宇先生(網路基因總經理),MAA(媒體服務)理事王嘉楠女士(實立媒體副總經理),以及本會創會理事長賴東明先生,哈佛企管董事長洪良浩先生,師大副校長傳播所林東泰教授,開南大學資管系張芳仁教授等8位所組成。評審們仔細聽取事先整理好的簡報,並針對不明白地方做深入探討,再經過評分加總,最後在全體無異議之下做出了評審結果。

  中華民國行銷傳播卓越獎是突顯台灣優異行銷傳播作品於國際競逐的最佳場合,因為每年由協會推薦前兩名參加的MCEI國際行銷傳播卓越獎競賽,屢屢獲得好評,且給予國際金獎或銀獎的殊榮。諸如2014年全家小小店長獲得國際金獎,以及2013年的「白蘭氏為健康而生」獲得銀獎等,都能為自己的品牌明顯加分。總體而言,這是既能考驗整合行銷傳播創意實力,又能彰顯品牌榮耀,一舉兩得的行銷大事。期盼大家一起共襄盛舉,每年都來參賽。

  頒獎典禮將在7月23日(四)下午於本協會會員大會中舉行,當天將請3位得獎主準備10分鐘的簡報跟大家做案例分享,更接受眾人祝賀。


2015年MCEI行銷傳播卓越獎

金獎
統一麵:小時光麵館
獲獎者    統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策劃執行者    聯旭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銀獎
遠傳:因為有愛 每句話要好好說
獲獎者    遠傳電信股份有限公司
策劃執行者    奧美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銅獎
歐蕾:有妳的好,我會更好
獲獎者    寶僑家品股份有限公司
策劃執行者    網路基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麵:小時光麵館》


《遠傳電信:因為有愛 每句話要好好說》

《歐蕾:有妳的好,我會更好》


--
歡迎轉貼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訂閱廣告雜誌電子報:
http://4fun.tw/Dc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