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6

浩騰媒體贏得H&M大中華區的媒體業務


文、圖/宏盟媒體集團提供

  宏盟媒體集團(Omnicom Media Group)旗下的浩騰媒體(OMD)再下一城,贏得時尚品牌H&M大中華區的媒體業務。

  H&M是來自瑞典的時裝公司,產品不但物美價廉,更因與著名設計師或名人如瑪丹娜聯手設計服裝而備受關注。同時並與諸多精品名牌進行跨界合作,進而強化其品牌印象與知名度。

  雖然浩騰媒體(OMD)對於H&M的業務內容不如其前任代理商嫻熟,且所提供的價格也並不具特別競爭力,但在這次比稿的過程中,客戶深受OMD員工所表現出來的專業、活力、熱情與認真所感動,進而選擇浩騰做為其媒體夥伴。

浩騰媒體(OMD)
浩騰媒體成立於1999年1月,為宏盟媒體集團(OMG)旗下公司。浩騰媒體於去(2014)年全球艾菲實效指數中排名榮獲「全球績效最好的媒體代理商」,也是浩騰媒體第五度蟬聯。並得到亞太區績效最好的媒體代理商冠軍。
資料來源:浩騰媒體(OMD)榮獲「全球績效最好的媒體代理商」

相關連結:H&M官方網站


--
歡迎轉貼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訂閱廣告雜誌電子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