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7

資深公關人馬薏明擔任世紀奧美公關副總經理

世紀奧美公關副總經理馬薏明。

文、圖/世紀奧美公關提供

  世紀奧美公關對外宣布,自今(2015)年3月起延攬資深公關人馬薏明(Marian Ma)擔任該公司第三位副總經理(Vice President),帶領世紀奧美的Google團隊成員負責協助該客戶在台相關公關暨媒體事務,並進一步挹注世紀奧美公關管理團隊新能量。而另兩位副總經理為張裕昌與郭丁元,張裕昌副總負責消費品公關領域,郭丁元副總負責企業公關領域。

  馬薏明在公關顧問業服務達20年,為不同產業的跨國企業及本地公司,提供包括企業傳播、品牌溝通、行銷廣宣、議題暨危機管理、企業贊助與企業社會責任、活動管理等諮詢與服務。

  加入世紀奧美公關前,馬薏明擔任凱旋公關台灣分公司總經理約8年,熟稔跨區域、跨團隊的客戶服務及業務整合。於此之前,曾自行創設動能國際公關達7年,為多個國際和台灣領先企業提供品牌傳播服務。創業之前還曾服務於極緻公關和利基公關,並於愛盲文教基金會負責募款及公益合作專案,具有非營利事業組織NPO的工作經驗。此外,她亦於國際體育賽事的媒體公關業務累積多年經驗,例如高爾夫、極限運動、體操等,協助贊助國際賽會之企業,贏得最佳企業訊息報導機會。

  馬薏明曾服務之客戶產業領域多樣,主要涵蓋高科技、電信、航空、汽車、快速移動消費品產業(FMCG)、品牌家電、時尚精品、金融服務、烈酒、通路、家居設計、包裝食品、手機遊戲等。世紀奧美公關公司董事總經理項薇表示,馬薏明所具備之深入淺出的多元產業知識與身經百戰的實務操作經驗,將為客戶帶來更聚焦且更紮實的公關價值。


--
歡迎轉貼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訂閱廣告雜誌電子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