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3

用行動大數據大玩讀心術 7月《雲講堂》免費報名額滿為止

Vpon威朋業務部副總徐健峰。

文/梁煜妮 圖/Vpon威朋提供

  當智慧型手機已普及覆蓋整個台灣地區,如何有效的運用行動數據,讓你的產品不再守株待兔呢?在6月份《雲講堂》中,我們談到透過大數據的精準之處,大數據將消費者的行為分析拆解,透過網際網路擴散崛起,對消費者而言,選擇項目變多,能瀏覽的內容也更分眾、更細緻,對廣告客戶來說,所有過往的「冷門」產品,也通通來個鹹魚大翻身,因為行動數據的因素,每一項產品都有被展示到消費者面前的機會,藏在背後的長尾效應,也伺機發酵。

改變廣告形式 提高轉換率

  在7月份的《雲講堂》月聚會上,主辦單位邀請到大數據廣告公司Vpon威朋的業務副總徐健峰,針對台灣地區及全球的行動數據情況,做出分享與分析。一路走來,Vpon威朋已累積了超過4.5億獨立移動裝置的數據資料,根據Vpon威朋的「2015年Q1台灣行動廣告市場數據報告」,可以看到目前行動數據的發展趨勢,消費者重視視覺享受,所持的手機螢幕也越來越大,台灣地區手持4.7吋以上智慧型裝置的用戶,就達到84%,而使用的App類型則是以娛樂App為大宗,可形成全天候24小時不間斷的目光駐留。但是,不管是使用Banner廣告,或是Interstitial廣告(全螢幕廣告),如果沒有觸及到「對的受眾」,那都不能算是有成效的廣告,若引不起興趣,下一秒消費者的目光就會離開。


行動數據發酵 橫跨各產業

  如何透過行動數據,投其所好,真正洞悉消費者?為什麼取得消費者的行動數據就能掌握用戶的生活輪廓?Vpon威朋分析來自亞洲地區上億支行動裝置,嗅出市場風向,發掘影響廣告效益的重要元素,揚棄過去傳統的營銷模式,善用智慧型裝置的優點,讓廣告與消費者一對一的對話,同時抓取數據,幫廣告客戶預測未來,更重要的是,行動數據的應用,應是每個產業都需要接觸的,不管是服務業、醫療業、教育業或是房地產行業,都該知道大數據如何應用在你的產品上。

  7月份《雲講堂》月聚會將於22日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舉辦,想要加入知識翻轉行列,聽徐健峰分享行動數據應用嗎?現在已經開放學員報名,《雲講堂》月聚會僅限100人參加,全部免費,報名額滿為止,歡迎各產業學員加入!相關訊息請上《雲講堂》網站查詢:http://cloudtheater.tumblr.com/,或致電02-2721-6121洽詢。
報名頁面:http://www.accupass.com/go/mobile_data


講師介紹
Vpon威朋業務部副總徐健峰
徐健峰對於以大數據驅動的行動廣告,有來自第一線的豐富實戰經驗。他見證了從PC到Mobile的數位行銷生態,認為「大數據」是每個行銷人都該配備的的決勝武器。


本文同步刊載於《廣告雜誌》6月號286期:
單元:報導:用行動大數據大玩讀心術


--
歡迎轉貼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訂閱廣告雜誌電子報:
http://4fun.tw/Dc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