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3

龍璽在等你 2015年龍璽傑青西南賽區報名徵集


文、圖/龍璽創意獎提供

  上個月臺灣賽事剛結束沒多久,龍璽傑青又準備啟航成都。龍璽三比特發起人,林俊明,蘇秋萍,莫康孫和一群業內的創意評審會在成都華僑城一起品嘗你的拿手創意。無論是甜,酸,苦,辣(我們的蘇秋萍老師不能吃辣的哦)都無所謂。只要有創意,什麼都可以。2015龍璽傑青西南分賽會在7月24日舉行。賽事為3天,7月27日第三輪現場提案結束後並會頒發獎狀。

  龍璽傑青區域比拼共分7個賽區,分別是臺灣、香港、西南(成都)、華北(北京)、華南(廣州)、華東(上海)和今年新增的東南亞(吉隆玻)賽區。每個賽區的勝出選手將有機會代表該賽區參加年度龍璽傑青'巔峰對決'大比拼,跟來自其它賽區的冠、亞、季軍團隊再作決戰。



截至目前,已有多位創意大咖加入評審行列:
百度 創意總監 楊燕燕
高戈互動行銷集團 董事長 閻家旭
上海天聯廣告有限公司 創意合夥人 陳衍財
張王廣告 創意總監 王健
上海睿獅廣告傳播 創意總監 廖家旭
臺灣聯廣股份有限公司 副執行創意總監 黃守全
利歐數位網絡&琥珀傳播 副總裁&CEO 劉陽

  龍璽傑青獎主要為年輕創意人提供平臺,對他們的傑出創意給予認可。只要你是30歲或以下的廣告、設計、公關、數位網路在職員工(以個人名義參加的選手,需有廣告公司工作經歷的證明),評比以兩人為一組,每個賽區會至多選取18對選手參賽,7月22日為報名截止日期。


還等什麼?把家傳創意秘笈也拿出來比賽吧。


報名及詳情請聯繫:
周珈瑤Season Zhou:season.zhou@longxiawards.org
李苡霆Kelly Li:kelly.li@longxiawards.org
張少宜Catherine Zhang:catherine.zhang@longxiawards.org
或參看官網:http://www.longxiawards.org.cn/


--
歡迎轉貼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訂閱廣告雜誌電子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