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5

電通安吉斯集團One Day For Change志工日 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 

電通安吉斯集團One Day for Change 志工日全體同仁大合影。

文/電通安吉斯集團提供 圖/電通安吉斯集團提供

  向來致力於企業社會責任(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的電通安吉斯集團(Dentsu Aegis Network)深信,每個人的微薄之力,都能轉變成改變的動力!

  今年,特別選在6月5日世界環境日這天,連續第二年擴大舉行「One Day for Change」志工日活動,希冀集結全球所有員工的力量,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也為我們生活的環境挹注更多正面能量。

  在台灣,同仁們選擇參與積極推廣「綠色保育」行動,同時也是台灣第一個訴求讓農業生產與野生動物能共存共榮的臺博館「田裡有腳印」市集。

  電通安吉斯集團台灣執行長楊淑鈴(Ann Yang)、國立臺灣博物館陳濟民館長,以及財團法人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蘇慕容執行長也一同出席今天的記者會,

  跟所有同仁們一起推廣綠色保育、共創永續環境。


--
歡迎轉貼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訂閱廣告雜誌電子報:
http://4fun.tw/Dc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