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4

傑思•愛德威媒體(JS ADWAYS MEDIA)5月人事升遷!


文/傑思•愛德威媒體提供 圖/傑思•愛德威媒體提供

  2015年5月,傑思愛德威媒體晉升6位優秀的主管同仁,戰力將再往上提升,
  未來除了在原崗位上提供更專業的服務、更肩負著帶領新人的重大責任。


(依序照片順序,由前左至前右,後排由左至右介紹)

  鍾雅妮Annie 2013年加入,主要客戶OMD、貝立德等代理商客群,調升業務主任。她認為服務客戶理念是「堅持專業與真誠開放的心 」。

  黃婉菁Effie  2013年加入,主要客戶奇宏、宏將代理商客群,調升業務主任。她認為服務客戶理念是「 成為客戶第一線的夥伴,創造價值。」

  廖家葦Patty 2013年加入,主要客戶晶綺科技,調升業務副理。她認為服務客戶理念是「傾聽了解需求,達成超越目標」。

  林雨欣Kimkim 2012年加入,主要客戶Lemon Game、紅心辣椒,調升業務副理。她認為服務客戶理念是「不做沒有把握的案子。沒有60分,只有100分」。

  曾世強James 2012年加入,主要客戶Gungho、昆崙,調升業務副理。他認為服務客戶理念是「 沒有極限,以誠待人,永遠抱持學習的心對待人事物!」

  賴欣佑David 2013年加入,負責新產品事業商務開發,調升主任。他最想要創造台灣行動市場的先驅者,規劃最符合客戶需求的產品。


--
歡迎轉貼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訂閱廣告雜誌電子報:
http://4fun.tw/DcRS

9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