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3

DMA年度活動龍舟聯誼賽 烈日挑戰體能極限



文/臺北市數位行銷經營協會提供 圖/臺北市數位行銷經營協會提供

  台北市數位行銷經營協會(DMA),於5月29日舉辦龍舟體驗聯誼賽作為今年度的聯誼活動,不懼五月烈日,活動召集了40多位會員,一起到士林三腳渡碼頭體驗龍舟的團隊合作精神與趣味性。

  兩隊分別命名為「搶預算海賊團」及「被害小英雄」,由教練教導划龍舟的注意事項並帶暖身運動之後,就直接下船體驗龍舟的樂趣!兩船三戰兩勝不分軒輊,挑戰了體能的極限後,紛紛求饒上岸,完成了龍舟初體驗。




  這次協會的聯誼活動,每位參與的隊員都獲贈titan贊助的T恤,獲勝團隊贏得寶藏金幣盒,而參加獎是由網路基因陳學勤親筆繪製的龍舟漫畫馬克杯一個,本次聯誼活動相關製作物皆由網路基因協助設計,為活動留下最棒的紀念!

寶藏金幣盒。

龍舟漫畫馬克杯。

網路基因Kin繪製龍舟漫畫。


--
歡迎轉貼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訂閱廣告雜誌電子報:
http://4fun.tw/Dc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