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5

羅列之加入OMG 擔任新事業開發總經理



文/宏盟媒體提供 圖/宏盟媒體提供

  擁有20多年媒體行銷產業經驗的羅列之先生,將加入OMG宏盟媒體集團,擔任新事業開發總經理一職。

  OMG(Omnicom Media Group)為全球前三大傳播集團之一,在台陸續引進浩騰媒體、奇宏策略及宏盟數位等事業單位,並自2010年後業務快速發展。除營業額位列台灣前五大媒體代理商外,更多次贏得國際競賽大獎,專業備受肯定。該集團2015年的兩大課題,便是引進全新媒體行銷科技及深耕本土市場。


  羅列之先生擁有多年媒體業務及跨國代理商工作經驗,熟諳客戶行銷需求與媒體產業生態。經多次懇談,羅列之先生欣然決定加入OMG行列,將自2015年5月20日起擔任宏盟媒體集團新事業開發總經理。此一任命將具體落實OMG對本土業務開發的企圖,同時也提供羅列之先生一個可大展身手的新舞台。

--
歡迎轉貼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訂閱廣告雜誌電子報:
http://4fun.tw/Dc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