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4

MV導演周格泰執導電影《五月一號》 故事橫跨兩段青春歲月

《五月一號》(圖/取自Facebook粉絲專頁


文/陳亭妘 圖/取自網路


  《五月一號》引用自張愛玲《愛》:「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那也沒有別的話可說,惟有輕輕地問一聲:『噢,你也在這裡嗎?』」為宣傳口號。

  故事主旨為林克銘(任賢齊飾演)與王蕾(賈靜雯飾演)因為一場音樂會而認出對方,王蕾寄出一封E-mail信件,而回想起一段17歲的青春回憶。預告片中「人可以回去原來的地方;但怎麼也回不去原來的時光。」也令許多影迷回想起過往回憶。

  《五月一號》由導演周格泰執導。周格泰導演執導過多部MV,像是梁靜茹的《勇氣》、莫文蔚《廣島之戀》、李佳薇《煎熬》等經典音樂。並憑藉執導梁靜茹《崇拜》MV獲得第19屆金曲獎最佳MV導演。




參考連結:維基百科《五月一號》《五月一號》粉絲專頁


--
歡迎轉貼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訂閱廣告雜誌電子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