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6

睽違7年在台上市 NISSAN X-TRAIL挑戰險峻環境



文/Annie Liang  攝/廣告雜誌

  裕隆日產汽車(NISSAN)在今(5/6)天於信義區Adidas 101對外發表旗下新車款「X-TRAIL」正式上市,前一代NISSAN X-TRAIL系列在2003年上市後,就連續蟬聯2年國產休旅車銷售霸主,睽違7年後,全新「超完美」NISSAN X-TRAIL挾帶兩項超進化的產品力回歸,強調舒適以及安全防護,活動現場,更請來冠軍賽車手實際駕車,展現車款特色。


打造「奇幻秘境」 首度挑戰野地險峻駕車環境


  
  裕隆日產汽車密集花費7天,於Adidas 101外搭建一「奇幻秘境」,請來世界高難度達卡越野賽台灣區冠軍賽車手陳和皇規劃,不僅搭配春夏秋冬4種氣候環境,更真實模擬3種駕車情境,包含6米巨型枕木、超過30度的險峻拱橋、以及險惡的湍急流水,現場駕車挑戰過3關,超越極限的駕馭體驗,打造了有別於以往的消費者體驗。




  裕隆日產汽車總經理蔡文榮表示:「NISSAN X-TRAIL特別重視安全防護以及舒適度,即使是在險峻、坡度不一的路面,駕駛仍然可以感到安心,車內舒適度C/P值絕佳。」最多配置6具SRS全面式包覆型安全氣囊,完美的防禦駕駛的安全。

  想要試駕體驗「奇幻秘境」的消費者,台北地區可在5/10(日)前,前往信義區Adidas 101親身體驗,感受真實駕車環境所帶來的震撼感!而接下來,裕隆日產汽車也將陸續在中部及南部打造「奇幻秘境」。(詳情請至NISSAN官網查詢:http://www.nissan.com.tw/tc/cars/x-trail/


NISSAN X-TRAIL挑戰「奇幻秘境」影片觀賞:


【傳播圈】NISSAN X-TRAIL正式上市
裕隆日產汽車(NISSAN)在今(5/6)天於信義區Adidas101對外發表旗下新車款「X-TRAIL」正式上市,前一代NISSAN X-TRAIL系列再2003年上市後,就連續蟬聯2年國產休旅車銷售霸主,睽違7年後,全新「超完美」NISSAN X-TRAIL挾帶兩項超進化的產品力回歸,強調舒適以及安全防護,活動現場,更請來冠軍賽車手實際駕車,展現車款特色。廣告代理商:雪芃廣告媒體代理商:凱絡媒體--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http://adaround.blogspot.tw/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訂閱廣告雜誌電子報:http://4fun.tw/DcRS
Posted by 廣告Adm on 2015年5月6日


首波廣告影片觀看:



【超玩美 X-TRAIL 全新進化震撼上市囉!】同時具備「超越SUV的操控與安全」及「媲美轎車的舒適與油耗」絕佳產品力的超玩美X-TRAIL在今天正式上市囉!睽違7年的X-TRAIL以「全方位防護」與「旗艦級舒適」將提供給喜愛SUV的消費者有更好的選擇!坐上X-TRAIL世界彷彿都不一樣了!快來和超玩美X-TRAIL一起進入超乎想像的世界吧!!! 看更多超乎想像的X-TRAIL>>>http://www.nissan.com.tw/tc/cars/x-trail/
Posted by Nissan on 2015年5月6日


廣告代理商:雪芃廣告
媒體代理商:凱絡媒體


更詳細報導,請關注《廣告雜誌》第286期。
--
歡迎轉貼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訂閱廣告雜誌電子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