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9

MEC媒體庫舉辦Lead the Shift 藉訓練提升專業能力

(圖/MEC媒體庫提供)

文/MEC媒體庫提供 圖/MEC媒體庫提供  


  MEC媒體庫於3月25日舉辦 「Lead the Shift」 訓練課程,旨在希望經由此訓練,將MEC媒體庫的全方位轉型趨勢,透過我們的人才,將數位化化為實際行動力,成為MEC媒體庫的優勢。

  轉型數位化是目前媒體代理商的普遍現象, 然而,MEC媒體庫不僅將目標放在Survive,我們更以 「Don’t Just Live. Thrive」 的企業文化出發,發展出「What we do + Best Digital Solution = Thrive」的概念,此次訓練即希望將此全球MEC媒體庫所共同邁向的轉型目標與計劃,同部落實於台灣MEC媒體庫。

    MEC媒體庫董事總經理黃麗萍首先前往MEC媒體庫總部受訓,隨後立即發起為台灣同仁舉辦此「Lead the Shift Workshop」 。經由激發問答、分享討論與聆聽建議等不同階段,同仁們皆相當積極投入,經由每一階段的腦力激盪,發展出許多實際且別具巧思的轉型建議,最後的提案亦饒富有創意,甚至有以行動劇呈現,透過此內容精彩的訓練,將數位化轉型深度內化,促使同仁將此概念發揮於日常業務並提升客戶服務專業能力。


--
歡迎轉貼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