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2

iProspect2014年獎不停 2015持續發光




文/iProspect提供 圖/iProspect提供

  專注於提供全球數位績效表現的安布思沛行銷(iProspect,以下簡稱iP),繼2014年獲得Yahoo Big Idea Chair、金手指等多座大獎肯定,並成為Google Analytics認證夥伴 (GACP, Google Analytics Certified Partner),成為GACP計劃成員之一以及台灣GA premium reseller的認證公司外,更於2014 Dentsu Aegis Network Innovation Awards-Effectiveness Award中脫穎而出,以跳脫傳統購買及企劃思維的udn買東西電子商務平台的數位績效行銷案例,從來自世界各地近百件入圍作品中脫穎而出,獲得銅獎。




  展望2015年,iP也於日前特別舉行「Be the Voice! Roar!」團隊建立活動(Team Building),透過兩天一夜的露營初體驗、專業果陀師資的戲劇指導與肢體訓練,以及凝聚向心力的露營晚會和誓師大會,讓同仁們於活動過程中,能夠提升自我價值和團隊默契,並進而在數位績效行銷界持續發聲!發光!發熱!

  安布思沛行銷台灣董事總經理蔡秀麗(Carrie Tsai)表示:「憑藉著每年年初的kick off meeting及team building,iP人透過了解和宣示目標,確保每一步都踏得正確,我認為,這對一個年輕及創新的品牌而言,是一段極為重要的過程。因而今年我們採用戲劇元素,讓每位iP人都能自在地站上舞台展現專業,並用露營讓同仁回到『初心』,就像學生般單純地參與及享受團隊生活,真的很開心iP同事每年都能百分之百全程參與!」此外,Carrie更進一步指出:「iP今年邁向第5年,在我們的5年計畫中,最後一個里程碑是共創Power brand。過去4年的經驗累積,加上悉心培育出的專業人才,以及與iP一同成長的客戶,我深信這些能量都將推動iP不斷向前邁進,成為市場最具聲譽的績效行銷專家。」

  兩天精彩的iP團隊建立活動也讓同仁們留下深刻印象,特別是大家一起搭棚露營的寶貴經驗,以及共同參與果陀針對肢體開發、聲音情緒表達、角色扮演、創造力訓練、集體排練以及成果發表的精彩過程,這些都是過往不曾在其他公司體驗到的學習方式。同事們一致認為,藉由這次的活動,他們不僅更深入激發內心潛能及探討自我意識,並能在做好充足準備後,更精確、真實地呈現工作上的自己,在新的一年積極發聲!發光!發熱!


關於安布思沛行銷(iProspect)

安布思沛行銷是一家專注於提供數位績效表現且得以提供跨國性服務的公司,曾為全球多個知名品牌服務,客戶除了來自財富500強外,也包含橫跨多領域的領導品牌。透過提供全方位的自然搜尋優化(Full Service SEO),包含網站建置優化(On-Page Optimization)、社群搜尋優化(Social Search Optimization)、行動搜尋優化(Mobile SEO)、影音搜尋優化(Video Optimization)與外部內容優化(Off-Page Optimization);也提供付費搜尋廣告(Paid Search)、轉換/成交優化(Conversion Optimization)、資料分析(Data Analysis)、績效型展示廣告(Performance display)等服務,為客戶極大化商業績效。iProspect近來亦屢獲來自各界的肯定,被RECMA 評選為全球NO1.績效行銷品牌,並在電商、旅遊、汽車及金融.等多個領域展現傑出的商業績效。


--
歡迎轉貼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