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2

邱斯宇任職貝立德企劃本部副總經理



文/貝立德提供 圖/貝立德提供

  貝立德股份有限公司宣布2015年4月起,邱斯宇(Ted Chiu)加入貝立德企劃團隊擔任企劃本部副總經理一職。




  貝立德作為電通安吉斯集團旗下表現優異的媒體代理商,一直以來致力於提供全方位媒體服務,邱斯宇的到任,除了協助盧炳勳總經理帶領企劃本部團隊,也代表貝立德將更進一步落實以品牌戰略、客戶需求為核心的最佳Solution。

  邱斯宇有15年以上海峽兩岸的廣告經驗,曾任職於普陽廣告、台灣電通與北京電通,擅長客戶關係管理、市場戰略、品牌策略、內容行銷及數位傳播規劃,曾服務兩岸知名食品飲料品牌、行動電信、家電、連鎖鞋業、酒業及政府單位。

  貝立德總經理盧炳勳表示:「隨著媒體環境的快速變遷,我們除了提供最佳化的媒體服務及最佳的購買條件外,更立志成為一個全方位的行銷顧問公司,成為客戶最佳的夥伴。Ted的加入將更加速我們的進化」。


--
歡迎轉貼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