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8

小勞勃道尼再度詮釋hTC M9,這9支廣告你看得懂嗎?


文/廣告雜誌編輯部 圖/Entertainment Weekly

  今年年初,hTC迎來新任行銷長 Idris Mootee,接著hTC M9跟著上市。M9的上一代手機(M8)由小勞勃道尼代言,廣告出爐後,引來十分兩極的看法,M9會由誰來詮釋也成為受矚目的焦點之一。

  hTC今公布了9支M9影片,稱之為「M9計畫」,繼續由小勞勃道尼拍攝,小勞勃道尼在廣告影片內,1人詮釋不同角色,透過不同場景來演出一小段劇情,9段影片、9種故事、9種顏色,皆代表不同含意,影片從頭到尾都沒有提及hTC M9的訊息,在最後片尾之處才出現hTC M9的字樣,這樣的包裝方式,能不能獲得大眾喜愛?相信也是hTC目前最關注的事情。

  不過,在影片釋出之後,有很多網友表示,完全看不懂影片在演什麼,但這其實是hTC讓小勞勃道尼自行發揮,精選歷年來精采的電影橋段,hTC是否要透過這種方式來表達M9背後的意義?來看看這9支廣告影片!


1. WHITE (點此觀看影片



2. YELLOW (點此觀看影片


3. ORANGE (點此觀看影片


4. RED (點此觀看影片


5. GREEN (點此觀看影片


6. BLUE(點此觀看影片



7. PURPLE (點此觀看影片




8.GRAY (點此觀看影片


9. Black (點此觀看影片




原文:Robert Downey Jr. explores micro-filmmaking with 9 color-themed shorts

--
歡迎轉貼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