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7

劉世豪加入穿透力,成為創意合夥人

左起為穿透力執行長張達志、總經理向君璧及合夥人劉君豪。


文/穿透力行銷提供 圖/穿透力行銷提供


  穿透力創意行銷在邁進第17年經營歷程的此刻,革新地邀請了台灣頂尖的數位創意人劉世豪加入團隊,成為創意合夥人。穿透力歡欣並慎重地宣布,公司創意部門將在創意長張達志與創意總監劉世豪雙傑鼎立下正式升級,開展新局。

  多年來穿透力創意行銷在總經理向君璧和創意長張達志的領導下持續成長,無論對客戶端或就創意獲獎層面而言,皆有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然而穿透力向來追求好還要更好,因為秉持這樣的品牌信念,效法日本小而精緻的頂級創意組織編制,穿透力邀請劉世豪擔任穿透力創意行銷的創意總監,開啟了台灣數位廣告公司多位資深創意人共構合作首例。Tony擁有超過17年的資深產業背景,豐富的創意領導經驗,曾成功主導了許多叫好叫座的專案,服務的客戶自金融類別、3C用品至民生消費品等包羅萬種,並多次贏得國內各大獎項肯定。面對這位和自己專業歷程並駕齊驅的創意夥伴,穿透力創意長Kevin表示Tony和自己是兩種不同邏輯的思考模式,自己屬於點狀式地跳躍性思考,Tony則擅長脈絡清晰的創意發展。



  兩人交換靈感和想法時既有撞擊的火花,也有在同一條頻率上對話的效率。畢竟創意產業不是制式化的加工產品,正因為有異有同,方能激發出最精彩的作品內容。Kevin和Tony同樣身為是投身數位廣告產業超過十七年的創意人,從產業環境荒漠的初期,一路披荊斬棘晉身為帶領團隊的創意指導,過去欣賞彼此的作品,如今能有機會攜手合作,既可共同創造專案內容,亦可各別率領隊伍發展創意,如同變型金剛般視情勢自由變化調整的彈性運作,將不僅能優化公司專案的創意執行,更進階提升穿透力服務客戶的創意質量。

  除此之外,正如其他所有的聚合一般,最重要且最能難可貴的為彼此間的共識。穿透力看重Tony的長才,並肯定雙方擁有共同的理念和目標,在出發點和未來路徑方向上理念契合,針對未來的企圖心和發展方向,Tony的目標和公司十分一致。穿透力創意行銷多年來以立足台灣為根本,以放眼海外、進軍國際為計畫藍圖,並且相信許多過往傳統行銷所做不到,甚至無法想像的規劃,都能透過數位科技和實體的交替整合來實踐。廣告人的創意夢雖廣大卻非常實際。過去,臺灣從來沒有兩位資深的數位領域創意領導人同時帶隊操盤的經驗,藉由這次創意合夥人的加入,Kevin和Tony也期盼因此對產業環境產生正面的影響力,樹立指標性意義。

  此次穿透力創意行銷組織的改變除了迎接新夥伴Tony加入,於新年度來臨之前也一併完成了廣告部行政改組。在精密分析業務處理事項後,穿透力決定另建行銷資源部提供客戶企劃、公關操作、媒體管理等專業服務。組織調整的主要目的在於為創造更高效能的團隊合作成效,穿透力創意行銷始終保持著一個遠見的眼光,為服務的客戶和專案預想下一步,因應市場的變化和未來的發展,組織調整後各部門將以各自專業齊心合力達到創意目標,在強調虛擬與真實緊密結合的行銷時代,團隊將以更加全面和廣闊的觸角玩成優質的作品。

    管理學大師彼得‧杜拉克(Peter F. Drucker)曾經說過「預測未來最好的辦法就是去創造未來。」(The best way to predict the future is to create it.)。過去穿透力創意行銷曾寫下許多輝煌的紀錄,現在穿透力以強勁的行動證明追求更上一層樓的決心,期望透過本次創意合夥人的加入,在不遠的將來為台灣數位創意領域製作出更加成熟精煉的作品,成為廣告代理商在客戶需求與創意實踐兩者之間的表率標竿。


歡迎轉貼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