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5

浩騰媒體獲選為亞太電信媒體代理商



文/浩騰媒體提供 圖/浩騰媒體提供

  浩騰媒體(OMD)歷經激烈的比稿過程,確定贏得亞太電信全媒體代理服務業務,服務範疇除了傳統媒體與數位媒體的企劃與購買外,還含括社交媒體的企劃、操作及監測。



  浩騰媒體母公司宏盟媒體集團台灣區執行長黃燕玲(Elle)表示,浩騰媒體能得到亞太電信的青睞,關鍵在於集團內對高科技產業及手機產業操作的成功經驗,以及因為對電信產業的操作沒有過往既定的包袱,可以提供客戶新穎、創意的想法。同時,宏盟媒體新數位事業體的成立,整合集團世界級的數位媒體知識、經驗及產品,以集團的資源提供客戶發展行銷的最佳解決方案。無論是橫向的跨市場資源整合亦或縱向的個別市場的客製化需求,台灣浩騰媒體將持續整合最優質的資源與服務,為亞太電信創造更大價值,提升其在台灣的媒體效益。


--
歡迎轉貼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