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3

投放行動廣告 整體傳播計畫才是關鍵

Vpon威朋亞太區銷售副總裁暨台灣區總經理許禾杰。(攝/Annie Liang)

文/陳亭妘 攝/Annie Liang 截圖/Vpon威朋(行動市場年終調查報告)

  智慧型手機使用量大增讓越來越多品牌在行動載具上投放廣告。根據Vpon威朋統計,相較2013,行動廣告在去(2014)年投放量大幅增長。Vpon威朋亞太區銷售副總裁暨台灣區總經理許禾杰與《廣告雜誌》分享觀點,他認為Mobile驚醒了世界。

  許禾杰談到傳統媒體流量逐年遞減,數位廣告卻是逐年遞增,未來,在成長到一個階段時,兩者會面臨一個交叉點,這將會是一個趨勢。而在許多品牌投入大量廣告預算在數位媒體時,許禾杰認為最重要的是:「必須制定好你的行動裝置策略,才知道你要做什麼傳播計畫。」


截圖/Vpon威朋(行動市場年終調查報告)

去(2014)年許多人將手機3G吃到飽方案取消,為什麼會有如此大的轉變?
完整報導請見《廣告雜誌》4月號284期特別企劃:廣告數字。


--
歡迎轉貼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