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7

琉璃珠與墨玉 部落行銷特展《珠靈》展至6/30


文/部落行銷提供 圖/部落行銷提供

《珠靈》 享受天地共生,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恩澤

  位於台北松山文創園區的《珠靈》展已於1月開展,部落行銷將用「琉璃珠與墨玉」的守護,和大家一起邁向2015年。

  本次展覽跨界了台灣的美石「墨玉」。透過山水墨色的潤物,共好了臺灣在地人與人間最美的溫情!為讓琉璃珠的精神與部落文化的精隨,以及台灣文創的靈魂與訴說著魅力深意的每一方瑰麗的台灣玉石能完美展出,除了與知名的「蜻蜓雅築珠藝工作室」的施秀菊老師及「山地門珠串工坊」的雷賜老師合作,並與「玉質台灣」跨界整合在地玉石的創作者—吳義盛老師及「青色青光」展的新銳藝術家陳普共同參與展出。

  本展覽也在國際知名策展人陳俊良的操刀下,設計出時尚的藝文創意商品,不僅橫跨傳統與時尚,也傳達出策展、藝匠、藝術家的共生。臺灣精神與品味價值必能帶給大家更深層的啟發,使大家在視覺、心靈上得享滿滿的溫暖與幸福。


展出時間 
2015/1/1~2015/6/30
周一至周五  13:30~17:30
展出地點 
台北市松山文創園區133號合作社S3室 部落行銷
部落行銷官網
連結網址:http://goo.gl/5jcT2F


--
歡迎轉貼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