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6

「智威湯遜J功夫營」領學員築夢



文/智威湯遜提供 圖/智威湯遜提供

2015時報「智威湯遜J功夫營」於上周順利,開營式特別邀請時報國際廣告總經理呂庭華與智威湯遜事業總監侯宜欣蒞臨現場,歡迎大陸學生來台與台灣學生一同交流激盪創意,呂庭華總經理感謝今年寒假與智威湯遜廣告公司合辦策劃一系列廣告課程,不但傳授業界專業知識與實務並開拓學員廣告新視野。

   一系列課程由智威湯遜數位行銷總監趙可欣分享數位行銷趨勢,副策略總監王秀玲則傳授衝突和意念Time, Tension & Ideas及攝眾的藝術,課程中8組同學們自行選擇一個商家及商品,分析消費者洞察,在短短的20分鐘,各組絞盡腦汁討論,並努力參與討論及表達想法,最後更是以活潑的小劇場方式呈現報告,實在生動又有趣!


   而最受學生期待並爭相而來追求的夢終於實現,由智威湯遜廣告公司董事總經理鄧博文帶來未來廣告的思考模式,有趣的案例分享廣告思維中的領域。智威湯遜首席創意長常一飛也為學員講解品牌定位、行銷/品牌目的如何塑造等,其中全家的廣告更是引起同學共鳴,用作品分享的方式帶出廣告行銷中多元的品牌創意,2位重量級資深廣告人幽默風趣的獨家魅力讓學生全程目不轉睛呢!

 這次營隊規劃中天新聞台及聯廣傳播集團參訪行程,帶領同學們實際貼近媒體實務、親身體驗節目現場與產製過程,聯廣廣告客戶服務總監鄭承傑也帶領同學深度認識台灣本土最大傳播集團及公司案例分析,接觸不同面向的傳播模式使學員。「智威湯遜J功夫營」於上週圓滿落幕,課後反應熱烈好評不斷,期待未來時報廣告營再次與智威湯遜攜手合作,為今年初來不及追夢的同學傳承JWT真功夫!


--
歡迎轉貼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圖: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