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6

聯廣集團人事升遷


聯廣廣告人事升遷


業務部業務總監謝佳錡即日起晉升為資深業務總監。
  服務過的客戶NISSAN、Ford、SUZUKI、ISUZU 、JAGUAR、中國信託、台新銀行、台中銀行、萬泰銀行、聯博投信、OSIM、ASUS、正隆紙品、泰山、食益補(白蘭氏養蔘飲) 、友華生技、GUINNESS黑啤酒、正官庄、特力集團、六福村等。



業務部業務總監許雅惠即日起晉升為資深業務總監。
  服務過的客戶有中華電信、東信電訊、裕隆汽車、匯豐汽車、SUM中古車聯盟、SHARP、華南銀行、永豐金證券、耐斯澎澎、3M、老虎牙子、津村等。


業務部業務經理蔡尚祐即日起晉升為資深業務經理。
  服務過的客戶有中華電信、台灣啤酒。


創意部副藝術指導陳君穎即日起晉升為藝術指導。
服務過的客戶有Converse、天仁茗茶、Panasonic、天下雜誌、輝瑞(肝精、B群、善存、新寶納多)、統一(寵物食品、蜜豆奶)等。


創意部副藝術指導林佳伶即日起晉升為藝術指導。
  服務過的客戶有中興保全、ASUS、中國信託、大倉久和飯店、中華電信。


創意部副藝術指導劉長昱即日起晉升為藝術指導。
  服務過的客戶有 Samsung、BENQ、中華電信、中興保全、新光人壽、東森房屋、華歌爾。曾獲艾菲、時報銅獎等。


聯眾廣告人事升遷



業務部業務陳蕎偉即日起晉升為資深業務。
  服務過的客戶有費列羅、DHC。


聯樂數位行銷人事升遷



聯樂創意部副創意總監張柴商即日起晉升為創意總監
  服務過的客戶有正官庄、ASUS、BenQ、好房網、台灣櫻花、YAMAHA、NISSAN JUKE、元大寶來證券。曾獲12、14年行銷傳播貢獻獎等大獎。


業務部副業務總監程于珊即日起晉升為業務總監。
  服務過的客戶有家樂福、佳麗寶、香奈兒、HP惠普、BenQ、泰山企業等。


--
歡迎轉貼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圖: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