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6

泉清利出任電通國華(台灣區)總經理



文/電通國華提供 圖/電通國華提供

  2015年2月起,泉清利先生將正式出任電通國華總經理一職。在日本電通服務超過24年,並擁有8年中國經驗的泉清利,來台前任職上海電通副總經理,擅長以創新角度帶領團隊發展整合行銷策略,並使上海電通成為上海最佳廣告代理商之一。曾服務的客戶包含海內外國際品牌,如:Sony、Uniqlo、Unicharm、Kanebo、中國聯通等。


  自電通安吉斯集團成立以來,電通國華成為集團在台灣重要的廣告代理商據點,不僅擁有絕佳的創意表現,以及品牌操作的策略優勢,更秉持日本電通總社石井社長所說:「廣告就是向世界傳達『光明』、『喜悅』、『興奮』,並描繪未來希望的工作。」因此,泉清利將接續前任總經理吉田寿哉創下的佳績,繼續帶領團隊創造客戶「選擇電通國華這樣的夥伴真是太好了!」的良好感受。同時也期待與同仁們並肩努力,在廣告領域中帶來深遠的影響。

  此外,前任總經理吉田寿哉將於2月份出任上海電通總經理,期許將台灣的創造力及廣告經驗帶至中國,並運用雙方優勢共同合作。


--
歡迎轉貼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