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3

台灣媒體庫榮獲 2014 Facebook Award



文、圖/台灣媒體庫(MEC)


  Facebook 於1月29日於台北食吧餐廳舉行台灣「亞太區辦公室」落成典禮,並頒發「2014 Facebook台灣區影片推廣大比拼Award」。 MEC媒體庫脫穎而出榮獲「Facebook影片代理大獎」。同時,媒體庫的重要客戶之一「環球影業(UIP)」亦榮獲「最高觀看數量人氣大獎」。


  Facebook 於2014年底進行「台灣區影片推廣大比拼」,針對2014年度於Facebook所刊載的眾多影片進行最高觀看人數的評比。MEC媒體庫於2015年初即榮獲此殊榮,不僅肯定了MEC媒體庫致力於提供創新與卓越創意給予我們的客戶,更是展現了MEC 媒體庫的精神 ─「Don’t Just Live. Thrive」 。



--
歡迎轉貼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圖: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