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30

2014華人行動應用大賞 年度最佳App名單出爐




文、整理/廣告雜誌編輯部 圖/App01提供

  2014年最熱門的App是?2014華人行動應用大賞於26日圓滿落幕,除了公布年最佳App之外,也以「數位瘋潮、行動築巢」為主題,舉辦了「數位達人趨勢論壇」,分享2015年App的未來發發展趨勢。數位達人趨勢論壇講者有行動軟體分析權威App Annie大中華區代表戴彬、Flying V群眾募資平台創辦人林弘全、群英科技執行長莊承翰及愛評網共同創辦人陳易成。


台灣行動市場卓越 Andorid營收占全球第5名



  App Annie大中華區代表戴彬透過專業的數據下載及營收分析,提供廣告客戶完整的市場資料,他於簡報中提到,台灣地區目前在全球行動市場上,占有舉足輕重的地位,甚至,Andorid的營收已達到全球第5名。

● App Annie 簡報分享:點我下載 pdf 檔


創客Maker很重要 群眾募資創造新風氣


  Flying V群眾募資平台創辦人林弘全以「創客Maker」為題,分享台灣地區目前的創業情況,他認為,目前台灣地區屬於產業的過度期,因微型創投的興起,向銀行借錢不容易,所以網路募資風潮因而崛起。透過募資也是最好的測試市場行為,希望這項經驗,能夠在台灣創造共享、共榮與共創的風氣。



迎接科技新力量 「人」才是關鍵


愛評網共同創辦人陳易成提出5個在市場上備受關注的技術,含有Big Data、Cloud、IoT、3D Printing、smart machines等,他已目前網路數位化為主題,分享生活中透過App所產生的優缺,並強調科技帶來的力量,技術成熟很重要,但「人」更是改變市場的主要因素。



年度最佳App名單出爐 5大類最佳人氣獎項



  華人行動應用大賞評選分為5個類別,生活應用、行動電商、休閒娛樂、社群社交、遊戲,另外還有網路最佳人氣獎,由網友一同選出最高人氣的App。以下為完整得獎名單:


(製表:App01)



獲得頒獎典禮其他訊息,請造訪App01:
http://www.app01.com.tw/


--

歡迎轉貼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